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地毯還會長蟲子?你聽說過嗎?

由於地毯和地面長期接觸,其紡織物的長時間之後就會生蟲,嚴重影響了地毯的質量,也對適用性能帶來了影響。因而在地毯的使用中還要注意防蟲,那麼,如何防止地毯生蟲將變得更加重要,下面來了解下地毯防蟲的基本知識。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地毯容易生蟲的部位

1、地毯通常四周及其邊角0.5除左右部位容易生蟲,主要原因是這些部位不經常被踩壓,導致地毯和地面純在空間而引進空氣,使蟲子得以生純。

2、抽絞、拉絞地毯的所有部位都有可能生蟲。因為這種地毯背後經緯線之間有空隙,接觸地面後仍能流入空氣。

3、鋪在木質地板上的地毯比鋪在水泥、花磚、水磨石地上的地毯更容易生蟲。主要是這些木質地板易吸潮,為蟲子提供了生長的條件。

4、地毯在壓在家居下面的部位也會因為陰暗潮濕而生蟲。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如何防止地毯生蟲

1、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地毯的清潔、乾燥。每當地毯使用一年之後,應搬到室外晾一下,敲去灰塵,但是注意不要曝曬。再重新鋪用時,應將地面清掃乾淨。

2、在地毯使用2-3年之後就要用藥劑消毒殺菌一次,洗乾淨了的地毯,應該在擦乾淨地面後再鋪地毯繼續使用。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3、木質地板在鋪地板之前最好打蠟,過兩三天後,再往地板上撒一層可起到防蛀作用的衛生球粉末,這樣的目的在於隔絕地板下面的空氣和濕氣,防止地毯生蟲。

4、存放地毯時,應在地毯上均勻地撒些衛生球粉末,然後裹緊捆好放在通風處。最好放在離地面半米到一米高度的地方。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每日頭條

https://kknews.cc/zh-tw/home/xqp5oko.html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